運動雲

林書豪繳14分 籃網不敵76人無緣熱身賽全勝

▲林書豪、恩比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書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率領籃網在熱身賽3連勝的華裔球星林書豪,12日面對76人繳出14分,可惜籃網遭到對手破50%命中率轟炸,終場以114比133吞下熱身賽首敗。

林書豪前3戰場均10.3分、4.7助攻,幫助籃網取得3連勝,此役面對76人挑戰熱身賽全勝壯舉,可惜整場防守虛設,上半場就被76人轟下76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此役出賽23分鐘,7投4中貢獻14分,外帶2籃板、1助攻,羅素(D’Angelo Russell)也攻下24分,可惜仍擋不住76人團隊51%的投籃命中率,以19分差落敗。

76人當家禁區戰將恩比德(Joel Embiid)傷癒復出,此役上半場出賽11分鐘就轟下20分、7籃板,全場繳出22分、7籃板、3助攻,薩里奇(Dario Saric)進帳全場最高的26分,外帶9籃板、3抄截。

▲林書豪、恩比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恩比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林書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