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東好心借宿給離家女 機車被她騎走了...

▲員警人贓俱獲逮捕順手牽羊偷走機車的鄒女。(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員警人贓俱獲逮捕順手牽羊偷走機車的鄒女。(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江姓房東好心借宿給離家出走的鄒姓女子,豈料好心沒好報,機車竟遭鄒女順手牽羊,中壢分局龍興派出所所長蔡佳男等人,以歸還車輛的方式將鄒嫌約出,埋伏查獲鄒女騎乘失竊重機車,全案偵訊後依竊盜罪移送偵辦。

警方表示,11日上午接獲被害江姓女車主報案指出,自己的重機車616-J○○早上9時許不翼而發,當時家中有一位鄒姓女子(81年次、有竊盜前科)正好來家裡借宿,懷疑女子不安好心,直接順手牽羊把機車偷騎走,根本是好心被狗咬。警方隨後取得女子連繫方式,將計就計以歸還車輛的方式,將鄒嫌約出。晚間17時許鄒姓嫌犯和其男朋友果然出現在桃園市中壢市區,員警一擁而上,鄒嫌來不及停車就被警方捉住,當場查扣失竊重機車1部、鑰匙1支,全案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偵辦。

▲偷走機車的鄒女被員警將計就計逮捕。(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偷走機車的鄒女被員警將計就計逮捕。(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鄒女到案後供稱,前幾天和男朋友吵架後離家出走,並至中壢工業區1家公司辦理離職手續,正在重新找工作,前兩天來到中壢火車站時,有位阿姨好心介紹同事位在中壢區龍和一街的住處給自己借宿應急(鄒嫌設籍南投市)。

她表示,早上9時多的時候家裡沒半個人,而且鑰匙就插在機車上面,她想要出去辦點事,來不及和車主說就直接騎出去,直到接到電話通知後發現鑄成大錯,經男友勸說及陪同下出面還車,沒想到引起如此大的誤會,自己不告而取也真是不應該,希望法院可以輕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