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采兒認:很嫌棄陳小春! 10年反轉「愛情最美的模樣」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女星應采兒2010年和陳小春結婚,育有一子Jasper(小小春),感情依舊像新婚一般甜蜜,兩人原本是同公司師兄妹,她曾在節目上透露,對老公的第一印象毫無火花,甚至因為聽說對方很小氣,感到非常嫌棄,沒想到日久生情,不知怎麼地就走到了一起。

▲陳小春和應采兒。(圖/翻攝自網路)

▲陳小春和應采兒。(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應采兒2001年出道,據悉她當時是陳小春的粉絲,後來雖然成了同門師兄妹,但熱戀的真正原因卻不是對偶像的崇拜,她曾在節目上談起兩人的相識過程,因為曾聽說陳從不請人吃飯喝東西,是個很小氣的人,讓她第一次見到對方就很嫌棄,直覺不是喜歡的類型,「感覺不是自己要找的人。」

▲陳小春和應采兒。(圖/翻攝自網路)

▲陳小春給應采兒的第一印象很差。(圖/翻攝自網路)

雖然第一印象不佳,但時間久了,應采兒發現陳小春不像外表看上去的那樣冷酷,而是一個孝順顧家的善良男人,而陳小春也因為從小不愛笑,看著總是把笑容掛臉上的她,從一開始的不習慣,後來被她的開朗氣息感染,漸漸日久生情,大方公開認愛。

▲陳小春和應采兒。(圖/翻攝自網路)

▲陳小春被應采兒吃死死。(圖/翻攝自網路)

相戀到結婚共10年,應采兒雖然是演藝圈中出了名的「虎妻」,就連陳小春的火爆脾氣都被征服,多次在節目上坦言:「很怕她。」但其實她對老公也是相當體貼,只要有危及對方名譽的負面新聞出現,她就會第一時間出聲力挺,至於兩人之間大大小小的爭執,她也笑說把吵架當成一種樂趣,就是喜歡「戳一下再逃跑」的感覺,讓陳小春只得無奈笑著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