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女友愛幻想「18禁CP」..男嗆噁心 網:你看A片就高尚

▲▼ 情侶,吵架,鬧脾氣,無感,煩惱,沒感情,情緒。(圖/取自pakutaso網站)

▲情侶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pakutaso網站)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腐女的「腐齡」久了,BL漫畫、動漫越來越不能滿足她們內心的饑渴,開始會把幻想寄託在現實生活中,自行把同學、教授配對成情侶。有一名男網友受不了「腐女」女友的幻想,見對方在看18禁漫畫就覺得噁心,在臉書發文向網友求救「我好想放生她。」豈料文章一出,立刻被網友酸爆「你看A片就不噁?

這名男網友透過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女友」匿名發文,向網友們徵求意見。男網友表示,他今年25歲,月收入6萬多,有個20歲的大學生女友,交往2年期間發現女友就是一個腐女與動漫宅,「我真的覺得我女友很惡心,她看18禁漫畫,看一看還會笑出來,說真的那有什麼好看的?每次跟他做(愛)的時候,就在那邊說不要,到底是在裝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還說,有一次想幫女友買價值1萬多的包包,結果遭到對方拒絕,還跟他說「我寧願買動漫周邊或漫畫」,連他住的房子也淪陷,臥室全放動漫海報,回家立刻跑去玩游戲,不跟他相處。男網友甚至是崩潰寫下「有次還跑來跟我說他教授很帥,跟他同學很配,重點是兩個都男的!!最近想要放生她了,請問各位要放生嗎?」

▲▼《戀愛完成式》演員阿迪孫塔那瓦尼、基薩納馬若孫提 專訪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泰國BL電影《戀愛完成式》。(圖/記者張一中攝)

文章一出,立即引來網友們砲轟,「你在噁心什麼?是怕被爆菊?」、「那你女友也可以說你看a片很噁心阿」、「你還不是在看a片打手槍」、「你配不上她,放生最好」、「都耽誤她兩年了還在說很噁」、「過幾年她開始喜歡包包的時候,你就會懷念她喜歡動漫的時候了」、「別人的興趣自己不喜歡就叫噁?要不要投胎一下重新定義你那醜陋的價值觀」、「她拿你的錢養興趣了嗎?不懂得尊重別人的你才更讓人覺得不舒服」。

也有腐女網友跳出來表示,「扮成漩渦鳴人幹他」、「我寧可1萬多拿去買動漫週邊跟漫畫或是存起來~包包我最愛買幾百塊的,買這麼貴的包包能幹嘛?用久了還不是壞掉?」、「買得起名牌有顯得自己很高大上?我看你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攀不起高嶺花就隨便摘朵花,殊不知野花都比你高尚多了」。

男網友發文中一開頭就說「月收入6萬多」,引起網友紛紛討論,「所以跟你收入六萬多有什麼關係?」、「他是在炫耀自己收入很高」、「你對你女友興趣有意見扯到你月入多少幹嘛?炫耀?瞧不起?」、「所以乾薪水屁事?」。

▼BL電影《聽見向陽之聲》劇照。(圖/天馬行空提供)

《聽見向陽之聲》劇照。(圖/天馬行空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