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客偷摸大腿被阻還飆三字經 女運將直接開到警局報案

計程車,排班,車資,小黃。馬賽克(新logo)(圖/記者張一中攝)

▲女運將被程客摸大腿,直接開到警局報案。(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去年10月3日晚間搭計程車時坐副座,竟然多次對女司機伸出魔爪摸大腿,雖然女司機回嗆「請尊重我的人格」,不過他還是沒在怕以三字經回敬,最後被直接送進警局。新北地院將他依性騷擾、公然侮辱罪判拘役60天,得易科罰金6萬元。

判決書指出,事發當時,李男和3名友人一起搭計程車,其中一好友下車之後,他就換到副駕駛座,沒想到之後就對女司機性騷擾,多次趁對方開車時撫摸大腿;女司機不滿被人吃豆腐回嗆,「請尊重我的人格」,遭到李男以三字經飆罵。

女運將被亂罵以後,一氣之下直接將車開到警局前面報警,李男見狀不停拉女方手臂想要阻止,司機則是不停按喇叭直到警方出來查看。李姓男子被帶入警局後不停咆嘯,甚至亂揮拳、拉扯,還對警員亂罵三字經,並在女運將作筆錄時,罵員警「卒仔」。

法官認為,被告思緒清晰任意摸女性大腿,還口出惡言,甚至對執行公務的警員施以暴力及侮辱,本來不宜輕縱,但念在被告最後有認罪,所以依性騷擾及妨害公務等罪判拘役60日,得易科罰金6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