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玉清暴瘦畫面曝光! 「遵守父親約定」忍痛錄影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綜藝大哥大張菲、費玉清和費貞綾(恆述法師)三姐弟的父親張舞曦9月25日傳出辭世消息,耆壽96歲,但哥費玉清因在大陸商演,無法返台送父親最後一程,張菲透露他為此消瘦了不少。近日他參與的大陸節目《天籟之戰》曝光他的近照,他的雙頰明顯消瘦,整個人也瘦了一大圈,讓粉絲都非常心疼。

▲費玉清暴瘦畫面曝光。(圖/翻攝《天籟之戰》微博)

▲費玉清暴瘦畫面曝光。(圖/寬宏提供、翻攝《天籟之戰》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費玉清縱橫歌壇40餘年,近年來演藝重心轉往大陸,參加不少歌唱節目,其中包括了東方衛視《天籟之戰》,近來該節目在微博上釋出數張第二季的宣傳海報,意外曝光了費玉清暴瘦模樣,畫面中只見他身穿一襲白色西裝,過去豐潤的雙頰明顯消瘦了不少,下顎線條也清晰可見,整個人看上去瘦了一大圈。

▲費玉清暴瘦畫面曝光。(圖/翻攝《天籟之戰》微博)

▲費玉清整個人明顯瘦了一圈。(圖/翻攝《天籟之戰》微博)

不少網友看了都直呼心疼,「小哥變好瘦」、「小哥要多吃點」,但是依舊有不少粉絲大讚他很帥,「小哥穿白色西裝好好看」、「表白白馬王子」,意外引起熱議。事實上,張菲先前在受訪時透露,費玉清因為有工作在身,沒有出席父親的告別式,但是期間還是回台很多次,看到弟弟整個人消瘦了不少,他也非常心痛,「他真的是藝人的典範,值得我們兄長做借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