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繼06年再包辦上下半季冠軍 洪總:上次有陳金鋒

▲▼下半季冠軍封王戰,Lamigo下半季封王繞場向球迷致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猿隊封王繞場向球迷致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台南報導

Lamigo桃猿11日下半季最終戰9比7擊敗統一獅,包辦上、下半季冠軍,隊史繼2006年再度包辦上下半季冠軍,回顧上一次,總教練洪一中表示:「當時陳金鋒回來,整個攻擊非常好,這次投手是比較好。」

2006年陳金鋒加盟之後,La New擺脫連2年墊底,戰績突飛猛進,包辦上下半季冠軍,全年勝率高達6成46,之後在總冠軍戰以4比0橫掃統一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猿隊今年3洋投賽格威、道恩斯以及史博威,從季初待到至今,是4隊中,唯一沒有更換洋將的球隊,洪總也表示,能搶下總冠軍戰門票,年度勝率又保持第一,投手相當關鍵:「不過我們攻擊也不差,只是投手更出色。」

結束本季例行賽最終戰,猿隊將休息3天,備戰28日開打的總冠軍戰,洪總透露,接下來會將二軍拉上來,自辦對抗賽,保持打擊手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