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直播弄倒手機 脫口喊「唉唷喂呀」自己笑翻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韓團TWICE台灣成員子瑜日前回到台南和家人過中秋佳節,8日回到南韓首爾,11日與成員一起在V app上開啟直播,她為了調整鏡頭角度,不小心將手機弄倒了,沒想到就脫口說出「唉呦喂呀」,讓不少在台灣收看的網友笑說:「也太有親切感了。」

子瑜直播中不小心講「唉呦喂呀」。(圖/翻攝自Once Brasil‏推特)

▲子瑜穿著校服現身直播。(圖/翻攝自Once Brasil‏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WICE 11日透過V app開啟直播,團員們在琴房裡開心打招呼,多賢邊彈奏著《融化》鋼琴版,接著一群少女便開始邊吃晚餐邊聊天。直播到一半時,子瑜為了調整鏡頭角度,沒想到一不小心弄倒了手機,結果脫口說出「唉唷喂呀」,後來才改用韓文問:「沒事吧?」自己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子瑜直播中不小心講「唉呦喂呀」。(圖/翻攝自周子瑜 Tzuyu 쯔위粉絲團)

▲子瑜弄倒手機後脫口說「唉唷喂呀」。(圖/翻攝自周子瑜 Tzuyu 쯔위粉絲團)

台灣網友看到此幕紛紛笑說:「一不小心台灣魂出來」、「瞬間鄉土劇上身」、「突然好親切」、「太可愛了吧!」另外,子瑜似乎是剛放學就到場,身上還穿著學校制服,她也解釋說首爾天氣漸漸變冷了,原本應該要換成長袖,但現在還是穿著夏季制服。

▼影片取自「周子瑜 Tzuyu 쯔위」粉絲團,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