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書盡「抖肩舞」30秒不能笑!見王宏恩大絕招...臉紅了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畢書盡(Bii)將於12月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近日推出新專輯《Bii Your Light》,到WebTVAsia節目《網羅大明星》宣傳,除了演唱新歌《You're Gone》、《逆時光的浪》,還有經典歌曲《勢在必行》,他最後挑戰30秒不笑場的「抖肩舞」,即使主持人王宏恩及羅文裕不斷鬧他,還是撐到最後一秒,臉紅模樣令觀眾笑翻。

▲▼畢書盡上網羅大明星。(圖/webtvasia)

▲畢書盡被王宏恩步步逼近。(圖/webtvasi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畢書盡演唱3首歌曲,堅強實力讓羅文裕直說:「為什麼Bii會受歡迎,因為唱得好、又帥、又有禮貌!」還調侃王宏恩「壓力很大」,不過卻被反爆料:「壓力大的是他(羅文裕),一早就起來妝髮,要跟你尬一下帥氣的外表,美人尖都露出來了!」畢書盡示範丹田的發聲方法,穿透力十足嚇到羅文裕,王宏恩順勢摸了他的丹田,反而摸到一塊塊結實腹肌,他害羞說:「演唱會就會有像超人一樣撕開。」

▲▼畢書盡上網羅大明星。(圖/webtvasia)

▲畢書盡挑戰30秒不笑場的抖肩舞。(圖/webtvasia)

節目最後跳起最近流行的「抖肩舞」,畢書盡挑戰30秒內不准笑,2位主持人極盡搞笑之能,故意靠近他、盯著他看,不過畢書盡「忍」功一流,憋到最後一刻才忍不住臉紅笑場,讓主持人佩服。王宏恩看到他的高EQ,問他會不會生氣?畢書盡回:「其實還好,生氣的時候我就煮個東西吃。」王宏恩聽完不敢置信,幽默說:「所以我們看到你煮一大桌的時候,就是你非常生氣。」

▲▼畢書盡上網羅大明星。(圖/webtvasia)

▲三人專注努力不笑場。(圖/webtvasi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