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魚》張洛偍「假戲真做」拐到女友! DIY甜點有天份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張洛偍在偶像劇《噗通噗通我愛你》中飾演甜點學徒,他私下「假戲真做」,酷愛蛋糕及手作甜點。平時有空檔最喜歡跑咖啡廳吃,不僅愛吃甜品,更會下廚做小點心,也因為從小學舞和做甜點接觸的女生朋友居多,心思比一般男生更細膩,更曾經親手做蛋糕成功討到女友歡心。

▲張洛偍假戲真做,現實生活中是個甜點高手。(圖/周子娛樂提供)

▲張洛偍假戲真做,現實生活中是個甜點高手。(圖/周子娛樂提供)

現實生活中也熱愛甜食,每餐飯後都必須要吃甜點,這樣才算是完整的吃一頓飯,笑稱跟一般男生比起來,算是特殊癖好。目前工作滿檔的張洛偍,趁著休假時跑去DIY甜點店做藍莓派,沒有上過任何烘培課程,相當有天份,只靠食譜就完成;享受做甜點的過程的他,說做甜點跟跳舞一樣,都是他最喜歡的興趣,也因為很專注的去做一件事,當下所有壓力和煩惱都會拋在腦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到家後,藍莓派一完成立刻被家人掃光光,連自己都只分到一小塊,家人讚他做甜點的天份;但目前沒有想成為甜點師的想法,有考慮之後開間咖啡廳當副業,偶爾做甜點分享給大家。

除了家人跟前女友,還沒有機會讓其他人吃過他手作甜點,張洛偍表示,一直想找機會辦個甜點分享會,邀請粉絲嚐嚐他親手做甜點,也分享各自的好手藝。

▲張洛偍假戲真做,現實生活中是個甜點高手。(圖/周子娛樂提供)

▲張洛偍手作甜點。(圖/周子娛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