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千娜內衣誘惑挑逗:豁出去了!黃鴻升下體被「加工」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黃鴻升與李千娜在《逃婚100次》中挑大樑演出,兩人穿越6個時空,每個時空扮演不同角色,變換了近30款造型,過足戲癮。本劇集結實力派演員與新生代演員,導演北村豐晴說:「拍戲就是把對的設定,對的演員,放在對的地方。」

▲小鬼黃鴻升和李千娜戲裡是歡喜冤家。(圖/公關照)

▲小鬼黃鴻升和李千娜戲裡是歡喜冤家。(圖/公關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鴻升在每個時空角色都很跳tone,現場常要不斷換戲服,比拍戲還耗體力,他11日出席首映會,笑稱:「拍到後來,我最開心就是穿四角褲了,因為不用換。」劇中黃鴻升有多場裸露鏡頭,有時還要穿肉胎裝,都是北村豐晴親自幫他塞毛巾「加強」重要部位,這次突破形象的演出,也讓北村豐晴讚不絕口「他的變化很大,出乎我的意料。」

▲北村豐晴和演員合影。(圖/公關照)

▲北村豐晴和演員合影。(圖/公關照)

甫獲得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的李千娜則是第一次挑戰演喜劇,為每個角色做足功課,一天內轉換演出六種時空都沒問題,坦言最大的突破是導演要她擺出很多挑逗、性感的動作,或是只能穿一件內衣去勾引對方,李千娜笑稱:「我以前從未做過這些事情,為了北村導演豁出去了,裸露尺度有往前推進了一點點。」劇中最大挑戰是扮演同志「女女熱吻」,李千娜說:「導演很壞,劇本都沒寫,到現場才說要熱吻。」沒想到,最後女女吻戲還被刪掉。

拍戲期間她總共拆裝牙套6次,非常犧牲。黃鴻升也相當讚賞李千娜,他說:「千娜是個毫不鬆懈的演員,我們非常契合,在片場不會有太多NG,感覺就像是左腳跟右腳一樣。」

▲小鬼黃鴻升和李千娜戲裡是歡喜冤家。(圖/公關照)

▲小鬼黃鴻升和李千娜突破不少。(圖/公關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