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我想進去~哈士奇饋小門硬擠 遭哥打臉:自以為是貓?

▲▼哈士奇饋小門放空! 遭哥哥打臉挑釁:自以為是貓?。(圖/翻攝自YouTube:AL Siberians)

▲哥哥表情好疑惑。(圖/翻攝自Youtube:AL Siberians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狗狗的四次元邏輯常常讓飼主摸不清頭緒,只有爆笑的份。國外有位飼主分享自家哈士奇兄妹Smokey和Darla的打鬧影片,內容中妹妹Darla把頭「饋」在貓門上想進家門,卻遭到哥哥Smokey「出拳打臉」,讓牠氣得直接露出雪白牙齒怒吼。

這名飼主分享影片並表示,兩兄妹平常感情很好,每天家裡打打鬧鬧上演追逐戰,因為餵完飯怕牠們玩太激烈,所以都會暫時隔開。影片中,Darla想進去家裡玩,所以把頭饋在貓咪通行的小門,沒想到牠們隔著小門也能玩到忘我,讓飼主當場笑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影片曾在2013年貼出,近日又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看完之後紛紛笑說「這對哈士奇兄妹也太可愛了吧哈哈哈」、「長不大的孩子們」、「妹妹自己以為是貓嗎」、「家有2隻月月絕對不孤單無聊~」、「欠揍的哥哥欸!」。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哈士奇貓門放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