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朴志訓紅到好萊塢!雷神索爾也:收藏^.<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新人男團Wanna One自大型實境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中脫穎而出,其中團員朴志訓在第一集就以宛如天使般的「wink」(眨眼)造成話題,之後同樣在節目中發明的「收藏」手勢也成為潮流。然而不只風靡韓國,日前「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在美國LA宣傳時,竟也比出了相同的手勢,引起話題。

▲朴志訓收藏。(圖/翻攝自Mnet)

▲朴志訓在《Produce 101》第二季中發明的「收藏」手勢引起風潮。(圖/翻攝自Mn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志訓在《Produce 101》第二季開播前,就因為在101名練習生共同表演的《我啊我》舞台上,以一個「wink」(眨眼)的鏡頭引起關注。果真在高顏值和討論度加持下,讓朴志訓在每次的排名式中,都穩坐前三名寶座。除了「wink」引起話題外,朴志訓在節目中為了向觀眾表達感謝,而做出的「在我心中收藏」手勢,極有記憶點的動作更是掀起一波模仿潮,成了韓星最新的拍照姿勢。

▲朴志訓收藏。(圖/翻攝自Mnet)

▲朴志訓在《Produce 101》第二季中發明的「收藏」手勢引起風潮。(圖/翻攝自Mnet)

然而不只風靡韓國,日前「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在美國LA宣傳時,也跟上了這股風潮,對這鏡頭擺出「收藏」手勢,一旁更有人解釋這動作是「Put it in my heart」的意思。此外飾演綠巨人浩克的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也同樣「收藏」了起來,在韓網引起了話題。

▲「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和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也「收藏」。(圖/翻攝自CGV官方臉書專頁) ▲「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和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也「收藏」。(圖/翻攝自CGV官方臉書專頁)

▲「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和「綠巨人浩克」馬克魯法洛也「收藏」。(圖/翻攝自CGV官方臉書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