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0特權!李易峰排隊站4小時 被認出回應78萬人推爆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國民校草」李易峰以歌手出道後轉戰戲劇圈,以《古劍奇譚》中的「百里屠蘇」一角走紅。出道多年來他不改幽默性格,總是會在小細節上讓粉絲會心一笑,11日他PO照,照片中滿滿的都是人,他擠在人群中奮力探頭,身邊的人彷彿沒發現大明星在身旁,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李易峰沒有明星待遇,一樣排隊4小時辦簽證。(圖/翻攝自李易峰微博)

▲李易峰沒有明星待遇,一樣擠在人群中排隊4小時辦簽證。(圖/翻攝自李易峰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易峰更新動態,透露一大早為了辦簽證,排了將近4個小時,這段時間裡連水都沒喝一口,就這樣站到腿都麻了,只見他附上的照片中滿滿的都是人,前後左右每個人貼的緊緊的,幾乎不留一點空隙,每個人幾乎都是伸長脖子往前看,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經過,民眾的臉上明顯寫著「疲憊」。

在排隊人龍的中段,有一顆頭特別顯眼,帶著墨鏡頭抬高高的,表情看似淡定卻又像在問「還有多久才輪到我」,這人正是名列「四大流量小生」之一的李易峰,不過身邊的人似乎無心力注意明星,從照片看來他的出現並未引起廣大騷動,反倒是網友看到照片後忍不住笑了,原來明星也沒有特權,一樣要擠在人群中排隊。

▲▼李易峰沒有明星待遇,一樣排隊4小時辦簽證。(圖/翻攝自李易峰微博)

▲李易峰站到口渴、腿麻。(圖/翻攝自李易峰微博)

另外,有網友透露在辦簽證的過程中,李易峰一直站在網友前面,周圍其實有民眾認出來詢問「是不是李易峰」,沒想到他竟然開玩笑說「我不是我是吳亦凡」,幽默回應讓身邊的人笑了,此外網友誇他「真人真帥」也很親切的握手,為他的親民留下深刻印象,「李易峰排隊辦證」更登上熱搜排行榜第一。

▲李易峰高顏值被封為「國民校草」。(圖/翻攝自李易峰微博)

李易峰和井柏然是同期的《加油好男兒》參賽者,不過他以歌手身分出道並沒有受到太大的關注,一樣是沉潛多年後,在2014年靠著《古劍奇譚》百里屠蘇一角終於竄出頭,之後又以《盜墓筆記》、《青雲志》、《麻雀》等劇鞏固第一男主角的地位,至今作品在網路上的瀏覽量已破600億,名副其實收視率、人氣雙收,而與馮小剛合作的電影《老炮兒》,則為他贏得第一座百花獎最佳男配角獎,聲勢正不停向上攀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