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情和度延要來了!Weki Meki海外處女秀雙11獻給台灣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南韓新人女團Weki Meki,由磪有情 、金度延、池秀娟、Elly 、Sei、Lua、Rina、Lucy 八位平均不到20歲的小女生組成,其中有情跟度延因為參加話題綜藝《PRODUCE101 S1》入選限定團體I.O.I而受到矚目。I.O.I活動結束後,二人再度回到練習生生活,與其他六位成員經歷了嚴格的訓練,一出道也吸引超多學生粉絲關注,也被韓國樂壇譽為2017韓國最具潛力女團。近期更宣告海外宣傳開跑,首站就選定粉絲最熱情無比的寶島台灣,即將於11月11日台大體育館一樓,舉辦他們的《Weki Meki 1st Meet&Greet In Taipei》。

▲Weki Meki 海外見面會處女秀獻台灣。(圖/寬宏藝術提供)

▲Weki Meki 海外見面會處女秀獻台灣。(圖/寬宏藝術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首度造訪台灣的Weki Meki表示,這是第一次能見海外粉絲們的機會,覺得很稀奇又很感謝。之前她們在韓國舉辦粉絲會的時候,就有很多台灣粉絲們特地飛去,也讓她們知道台灣有很多Weki Meki的粉絲。得知可以前往台灣會粉絲的消息後,Weki Meki非常開心:「一直以來都想要去台灣,這次終於實現願望,現在非常期待可以盡快見我們的粉絲們。」

被問到對台灣的印象,Weki Meki團員們笑說早已聽說台灣有許多美食,所以非常好奇也非常想要親自享用,我們也知道有很多台灣粉絲們一直為我們應援加油,讓我們更想透過本次見面會的機會去台灣表達我們的謝意。」

▲▼《101》逆襲!Weki Meki登台 佛心票價「人人可擊掌」(圖/翻攝自Weki Meki臉書)

▲Weki Meki一出道就備受關注。(圖/翻攝自Weki Meki臉書)

本次《Weki Meki 1st Meet&Greet In Taipei》是八個小女生的第一次海外活動,心情更是格外的緊張與期待,並搶先透漏,見面會為台灣粉絲們準備了一個很祕密的特別舞台,請台灣粉絲們拭目以待。《Weki Meki 1st Meet&Greet In Taipei》見面會也將於10月14日中午12:00於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正式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