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開》讓妳沈船的12金句-「失去生命也在彼此靈魂裡」

▲何潤東和孫儷3度合作CP《那年花開月正圓》。(圖/達騰娛樂提供)

▲《那年花開月正圓》中,孫儷飾演的周瑩被許多愛她的人包圍,一生中有兩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時尚中心/台北報導 圖/翻攝《那年花開月正圓》微博、達騰娛樂提供

連假4天,不少人都趁機追劇,《那年花開月正圓》幾乎是大家的首選,孫儷飾演的周瑩,一生中有兩段刻骨銘心的愛情,無論是何潤東飾演的暖男老公吳聘,或是陳曉飾演的癡情男沈星移,各有各的擁戴者,兩段至死不渝的愛,更讓許多人沈船!

▲《那年花開》孫儷跪地發誓:永不改嫁!看陳曉背影離去「眼眶含淚都是戲」 。(圖/翻攝新浪微博)

▲陳曉飾演的沈星移,癡情男魅力讓許多人沈船了。

劇中許多經典台詞正是讓劇迷沈船的原因,比方說:「周瑩,你不會失去我,我也不會失去你,哪怕失去生命,我們都會在彼此的靈魂裡。」愛不會隨著生命逝去而逝,反而成了對方靈魂的一部份,哪個劇迷能不沈船,以下盤點12大金句,讓妳也感受一下至死不渝的愛情魅力。

【1】我就是願意和你待在一起,你胡說八道我覺得有趣,你闖禍我覺得可愛,就算妳騙了我,我也沒辦法生氣,以前我不應該愛上,但是我愛上你了。

【2】我不管我爹說什麼,娘說什麼,我絕不放妳走,這輩子我不要和你分開。

▲《那年花開》孫儷跟老公吃飯 沒想到「死對頭」也在場。(圖/翻攝鄧超微博)

▲何潤東飾演的吳聘,是周瑩亦師亦有的丈夫。

【3】愛一個人,需要用心,但我的心,跟著我的夫君,埋進了黃土裡。

【4】我如果要嫁,一定要嫁一個我愛的男人。

【5】如果我還跟你聯繫的話,我怕我的心太痛了,必須忘掉你。

▲孫儷《那年花開月正圓》飾演周瑩。(圖/那年花開微博)

▲周瑩的情路坎坷。

【6】並不是你不夠好,而是你愛錯了人。

【7】自從你走以後,所有的快樂都是轉瞬即逝,而不快樂卻是那麼的長久。

【8】他的愛,是一座監獄,他把你的心關在裡面,永遠都不出來。

▲陳曉死了,《那年花開》孫儷哭倒在墓前:我需要你 。(圖/翻攝那年花開微博)

▲周瑩嫁給吳聘不久後,丈夫就意外死亡。

【9】如果有一天,我能夠放下你,我會回來找你。

【10】在我眼裡,她是無價之寶。

▲孫儷《那年花開月正圓》飾演周瑩。(圖/那年花開微博)

▲沈星移在周瑩身旁守候許久,但最後也沒能和周瑩白頭偕老。

【11】你今晚就住這兒,不只今晚,這輩子都住這兒。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NEWS時尚雲》粉絲團

【12】沒事,有我在,我會永遠守護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