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預言!詹惟中爆「2017年會分手」 瑤瑤4年情真斷了

記者張碧珊/綜合報導

藝人瑤瑤(郭書瑤)今年接演《通靈少女》再度爆紅,她和男友金陽情牽4年,兩人透過電影認識相戀,一起挺過吸毒風波,不料兩人仍敵不過聚少離多的影響,11日已宣告分手。事實上,早在1月命理師詹惟中就曾透露「金瑤戀」撐不過2017年,對比之下正是命中預言。

▲(圖/翻攝自瑤瑤臉書)

▲瑤瑤和男友金陽交往4年,11日傳出分手。(圖/翻攝自瑤瑤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惟中1月時曾鐵口直斷,預言瑤瑤和金陽這對金童玉女將在2017年分手,他分析命盤表示,女方夫妻宮有煞星,情路坎坷會分手,但桃花很旺,沒多久後就會有年長、多金的追求者出現,而星座專家鄭嘉琳也透露,除非男方事業運增強,否則兩人就會面臨分手問題。

▲(圖/翻攝自瑤瑤臉書)

▲瑤瑤11日宣布和男友和平分手。(圖/翻攝自瑤瑤臉書)

面對命理師看衰戀情,瑤瑤當時還大方回應,交往4年期間每年都有分手謠言出現,但兩人一起走過4年了,就算之後真的分手也絕非算命,而是有其他原因。如今對比11日傳出兩人早在5月就已分手,證實命理師預言不假,被鐵口直斷命中。

詹惟中。(圖/中天)

▲詹惟中1月時曾預言,瑤瑤和金陽2017年會分手。(圖/資料照)

現年27歲的瑤瑤和小2歲的男友金陽交往4年,兩人在電影《舞鬥》中相識相戀,互相加油鼓勵因而產生愛情,先前她多在臉書、IG放閃,兩人的「最萌身高差」、甜蜜互動都讓網友大讚可愛,但隨著她以《通靈少女》挑戰金鐘獎迷你劇集女主角獎,雖然失利未能奪獎,但她的演戲已受到肯定,事業再上一層樓,兩方差距漸大,不免也出現分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