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生飯「偽造聲音對話」 TFBOYS王源怒了反擊!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男團TFBOYS成員王源靠著機智的反應、流利的口條,成為綜藝節目的新寵兒,然而高人氣的代價就是飽受私生飯的騷擾。他近日成為熱搜,原因是有一則號稱是王源的錄音檔在網路上流傳,當中出現「喜歡」等字眼,因此引起廣泛討論,不過工作室10日發聲明否認聲音主人是他,同時譴責造謠行為。

▲▼王源被私生飯騷擾。(圖/翻攝自微博)

▲王源屢遭私生飯騷擾。(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指稱該音檔是王源本人的真實聲音,錄音中疑似他與粉絲間對話,其中出現「喜歡」字眼,因為正值鹿晗認愛引發軒然大波之際,因此不少粉絲特別敏感、緊張,引起大量網友轉發討論。不過工作室10日隨即發出聲明,嚴厲譴責私生飯造謠的行徑,並指音檔中的王源聲音是被剪輯過的,並非王源本人。

▲▼王源被私生飯騷擾。(圖/翻攝自微博)

▲網路流傳音檔截圖。(圖/翻攝自微博)

此外,因為該錄音已經使王源受到多方面的誤解,同時造成很大的困擾及傷害,官方硬起來除了要求轉載的網友刪除之外,也堅決抵制「長期騷擾、傷害王源的『行為極端、作風瘋狂』的私生飯行為」,希望粉絲能夠自制,不要再做出傷害偶像的舉動。

▲▼王源被私生飯騷擾。(圖/翻攝自微博)

▲王源工作室發聲明。(圖/翻攝自微博)

有粉絲爆料,該上傳錄音文件的網友曾是王源的男性私生飯,過去曾自稱幫偶像遊戲充值過很多錢、和偶像談過戀愛...等,過去公司曾發律師函告他造謠、誹謗,該私生飯因此被警方帶走,這次故技重施讓粉絲全怒了,指稱該音頻顯是為2015年,但錄音的聲音卻是變聲期過後的聲音,然而2015年時王源才14歲尚未變聲,因此不少網友憤怒的說「陷害一個未成年孩子太過分了」、「強烈抵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