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百年便當店姬路Maneki鐵路便當登台 10/31開幕

▲日百年便當店姬路Maneki鐵路便當登台。(圖/Maneki鐵路便當提供)
▲日百年便當店姬路Maneki鐵路便當登台。(圖/Maneki鐵路便當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MANEKI食品創立於明治21年(西元1888年)、位於擁有世界文化遺產姬路城所在地的姬路市,以販售鐵路便當與車站麵食為主,也是日本「Ekiben」(鐵路便當)的首賣者,目前由第5代經營,而這128年的老舖預計於10月31日在微風台北車站成立台灣首家鐵路便當分店。

除了有日本傳統的鐵路便當之外,還有融合現代飲食文化的「輕巧可愛99元四角飯盒」及元祖招牌代表「幕之內-彩-鐵路便當」等其它多項餐點。幕之內鐵路便當是MANEKI食品的代表鐵路便當,便當為米飯和配菜分開的雙層設計,配菜有烤鯛魚、伊達巻、烤魚板、玉子燒、佃煮昆布大豆、牛蒡、山蕗、百合根、筍子、紅蘿蔔、豆子、梅子等13種。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
電話:02 6632 8999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GODIVA霜淇淋買1送1限時2天搶吃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