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星巴克「淘氣黑貓杯」頭戴南瓜超萌 不用飛代購啦

▲星巴克萬聖節限量單品。(圖/公關提供)
▲星巴克新推萬聖節淘氣黑貓系列杯盤。(圖/公關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星巴克搭上萬聖節風潮,近期新推出超火的限定商品,結合橘色南瓜與喵星人圖騰,打造一系列「淘氣黑貓系列杯盤組」盤點馬克杯、保溫杯、隨行杯等,每一樣都好想收藏,這次粉絲終於不必羨慕日韓星巴克了。

星巴克這次放大絕,貓奴們的荷包大概全要乖乖掏出來。業者運用西洋萬聖節常見的元素,設計簡約的貓咪風單品,色彩只用黑色與橘色調帶出神秘氣息,讓商品有點萌又不會太超過,尤其貓咪的表情古靈精怪,模樣十分療癒,像是一款頭戴南瓜帽的黑貓馬克杯,杯蓋還長著尖尖的小耳朵,搭上圓圓亮亮的眼睛彷彿再和主人撒嬌呢!

▲星巴克萬聖節貓咪杯盤 。(圖/記者公關提供)
▲▼頭戴南瓜造型帽的貓咪超萌呀(上圖);浮雕貓咪的馬克杯(下圖)。
▲星巴克萬聖節貓咪杯盤 。(圖/記者公關提供)

「淘氣黑貓系列杯盤組」共有7款,價格落在250元~1,380元之間,已經讓網友瘋搶成一團。另外,準備派對美食最需要裝盛糖果、餅乾的容器,想像一下貓咪擁抱南瓜的畫面是不是超令人陶醉?兩個對盤為一組的設計,可以相疊在一塊使用,或者拆開來運用,這款貼心又有巧思的餐盤設計,想必讓許多人愛不釋手。

▲星巴克萬聖節貓咪杯盤 。(圖/記者公關提供)▲星巴克萬聖節貓咪杯盤 。(圖/記者公關提供)

最後介紹的「貓咪捉迷藏隨身瓶」同樣是基本的保溫、保冷功能,瓶身全黑的設計好像看不到貓咪在哪裡?但仔細一看,貓咪半彎型的黃色眼睛,感覺正在夜視你,多了一點神秘詭譎的氣息,浮雕線條的紋路、質感細膩,內蓋還可拆洗,同樣是方便實用的生活小物。

▲星巴克萬聖節貓咪杯盤 。(圖/記者公關提供)▲星巴克萬聖節貓咪杯盤 。(圖/記者公關提供)

 ▲淘氣貓咪隨身瓶(左);貓咪抓迷藏隨身瓶(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