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暗指溜馬不夠強? 喬治:打造冠軍得有些特別天分

▲雷霆,喬治(paul georg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喬治轉戰雷霆,坦言昔日溜馬並無足夠爭冠天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NBA新賽季即將開打,提到本季強權勁旅,除了騎士、塞爾提克,在到灣區大軍勇士、德州列強外,極短時間內組成實力、話題兼具3巨頭的雷霆,絕對也是不可忽視的新興強權。本季初來乍到的喬治(Paul George)就對雷霆實力深感信心,他也直言,「你得有些特別的天分,才能打造一支冠軍球隊,這在NBA並非秘密。」

上季打出「場均大三元」外加年度MVP殊榮,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憑藉一己之力助雷霆打下47勝外帶晉級西區季後賽的搶眼表現,如今將有更上層樓機會,在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喬治加盟助陣,組成嶄新雷霆3巨頭,也成為西區新興爭冠強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喬治表示,「你必須要有些特別天分,才能打造一支冠軍球隊,這已經不是秘密了。看看衛斯布魯克,上季他平均數據大三元,但仍非常艱困才打入季後賽,這在現在的日子與年紀裡非常難熬。」

「這也是我在印第安納最煎熬的事,我想留在那裡,但我們就是不到那種層級,那種足以拿下冠軍的極高天分等級。」喬治如此說道。

即便外界批評「炒短線」聲浪不斷,但雷霆本季找來喬治、安東尼助拳,確實讓球隊實力體質瞬間上升到足以和西區群雄一拚的高等級,本季雷霆究竟能走得多遠,似乎也牽動著未來喬治是否續留,勢必也將成為雷霆本季另類的話題焦點。

▲雷霆喬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喬治在季前熱身賽與雷霆磨合還算不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