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無罪 柯建銘律師:有人做偽證!不排除聲請再審

▲▼馬英九的無罪結果出爐,柯建銘的委任律師陳一銘表示,不排除聲請再審。(圖/記者周宸亘攝)

▲馬英九的無罪結果出爐,柯建銘的委任律師陳一銘表示,不排除聲請再審。(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立委柯建銘自訴前總統馬英九教唆洩密案,高等法院判決無罪定讞。柯建銘與馬英九皆未到庭聽判,不過柯建銘的委任律師陳一銘,全案在偵查期間,所有人都說電話是馬英九打給前檢查總長黃世銘的,有人做偽證,不排除聲請再審。

陳一銘表示,根據所調閱的通聯及手機基地台位置,馬英九的秘書林有振在9月1日並未於官邸值勤,人在新北市新店「怎麼可能打電話給黃世銘,約明天在官邸見面。」

且全案在偵查階段,包括馬英九自己的陳述,都表示「關鍵88秒」電話是他打給黃世銘,約9月1日中午在官邸見面,主要是了解誰被監聽誰沒有被監聽,以及監聽譯文相關內容,但案子到了法院開庭,所有人又都改口。

陳一銘強調,開庭中包括林有振的陳述都與卷證不符,林有振恐有偽證嫌疑,不排除聲請再審。且表示「我們會窮盡一切努力尋找真相,真相就是馬英九教唆黃世銘在9月1日到官邸做報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