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認愛3天首發聲 「謝謝你們,我會繼續努力」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鹿晗8日突然在微博公開認愛關曉彤,一則「這是我的女朋友」動態,瞬間引起粉絲暴動,小倆口認愛後的一舉一動也受到關注,在沉默幾天後,他終於再次於微博PO文,「謝謝你們,我會繼續努力的。」

►「鹿晗認愛關曉彤」相關新聞請點我

鹿晗認愛關曉彤微博被癱瘓。(圖/翻攝自《甜蜜暴擊》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鹿晗和關曉彤合作《甜蜜暴擊》。(圖/翻攝自《甜蜜暴擊》微博)

鹿晗先是分享3年前的微博狀態「我回家了」,原來是當時他向南韓首爾地方法院提出起訴書,申請和SM公司的合約無效,之後便宣布退出EXO回到大陸。如今3年過去,他在公開和關曉彤的戀情後首度發聲,似乎也在告訴粉絲自己不會忘記初心,並秀出現在正在拍攝的電影《上海堡壘》劇本,目前相當專心在工作上。

鹿晗發文。(圖/翻攝自鹿晗微博)

▲▼鹿晗微博全文。(圖/翻攝自鹿晗微博)

鹿晗發文。(圖/翻攝自鹿晗微博)

另一方面,關曉彤被拍到認愛後,和《時尚芭莎》的總編輯蘇芒相約吃火鍋,只見她一身休閒裝扮,飯局中頻頻舉杯,看起來心情很好,還不斷自拍,其實在這之前,她9日就現身上海機場,手上拿著飲料邊走邊喝,還趁著空檔把冰淇淋打開來吃,更大方地跟來送機的粉絲打招呼。不過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她和鹿晗戴同款的情侶帽,似乎是在隔空放閃。

而在認愛不久後,關曉彤便在朋友圈曬出合照,只見她穿著迷彩短袖上衣,雙手摀著臉,害羞地緊靠在鹿晗的身上,男方開心地比YA,用寵愛的眼神看著她,畫面充滿粉紅戀愛氛圍,甜蜜互動羨煞旁人。

▲▼關曉彤曬照放閃鹿晗。(圖/翻攝自微博)

▲鹿晗和關曉彤。(圖/翻攝自八卦fun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