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準備到霍格華茲? 貓頭鷹緊盯門外馬麻…脫逃行動準備開始~

▲長腿烏林鴞「大吉先生」。(圖/翻攝自Twitter/kedama_hoihoi)。

▲「人家在看著你唷!」(圖/翻攝自Twitter/kedama_hoihoi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還記得先前有隻伸出「超長腳腳」奔跑的貓頭鷹嗎?日本Twitter用戶「毛玉」,5日分享了這隻擁有「超長美腿」的烏林鴞最新的日常生活,並為照片寫下了留言,「只要有縫隙就虎視眈眈想跑出房間的二頭身生物」,小朋友有趣的表情,讓看過的網友都笑翻了。

畫面中可以看見,飼主站在房門外,透過門縫看見名叫「大吉先生」的貓頭鷹,獨自站在房間裡,小朋友睜著大眼,搭配上驚恐的表情,直盯著門外的馬麻瞧,像是在策劃著什麼樣的「逃脫計畫」。飼主表示,「在隔壁房間用電腦的時候,也常常跑回來關心牠的狀況,稍微打開一點點門縫、只要稍微沒看到人,大吉先生就想強行突破跑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一張有趣又讓人惶恐的照片,也由粉專「紀由屋」轉載至臉書,看過的網友這樣說,「操作系念能力者」、「貓頭鷹:看什麼看!人類」、「準備到霍格華茲了嗎」、「怎麼一臉大叔貌」、「心靈控制中」。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頭鷹烏林鴞毛玉日本脫逃門縫大吉先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