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遊「提錢復合」腥夫 李朝永現賺1.5億回豪宅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知名製作人「阿姑」周遊和小10歲丈夫李朝永的婚姻逐漸落幕,先前李朝永提出兩大條件才肯回家,卻遭到拒絕,不料「回家條件」未達成就被直擊兩人已手牽手在市民大道散步逛街,據傳她拿出1.5億遺產送給丈夫,在連假時已讓對方回家,正式宣告兩人復合。

▲▼周遊說明老公李朝永外遇。(圖/記者李毓康攝)

▲周遊拿出1.5億遺產讓老公李朝永回家。(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80歲的周遊和小10歲的李朝永8月傳出婚變,男方外遇同為獅子會會友的張姓熟女,三人這段214歲的三角戀尚未平息,先前男方搬離家中,委身頂樓加蓋租屋處,更提出兩大條件「兒子們放棄遺產」、「公開道歉」才願意回家,對此周遊曾直回「不可能」,不過日前又爆出兩人挽手在市民大道散步,感情已重修舊好。

▲▼馮凱證實周遊跟李朝永關係真的不好。(圖/資料照)

▲李朝永外遇「獅奶」,和周遊婚姻生變。(圖/資料照)

根據《鏡週刊》報導,周遊表示兩個回家條件中「道歉不可能」,財產也早已分配給兒子和養老,對此李朝永那方退而求其次,只要錢財就可以,因此她拿出「1.5億財產」把老公帶回家,不過她提出但書,只要對方再和張女有往來,合約將一筆勾銷,目前尚未得知雙方說法,但對於媽媽的感情事,兒子們馮凱和張志群都有共識「媽媽開心就好」,兩人不多過問事情經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