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兒滿月穿娘家送套裝! 婆婆開玩笑:好像孝男...她氣炸想離

▲嬰兒穿衣服示意圖。(圖/CFP)

▲嬰兒滿月示意圖。(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婆媳之間的問題,是自古以來都存在的難解習題。一位女網友表示,自己的小孩滿月當天,穿了一套媽媽送的套裝,但是婆婆看到之後竟然說「好像孝男」,讓她大為不滿,認為這樣的言論很嚴重,詢問網友怎麼做比較好。

女網友於「靠北婆家」發文表示,自己的兒子滿月當天,大家開開心心的來慶祝,婆婆看到小孩穿著外婆送的套裝,卻脫口而出「穿起來好像孝男」,讓她聽得不是滋味,氣到想離婚,但婆家都勸她「只是開玩笑」。

但女網友仍然無法釋懷,認為婆婆這樣講話非常沒道德,「開玩笑會講這種話?但我並不覺得。覺得我愛計較,幹嘛跟一個長輩計較。但我覺得很嚴重。我無法原諒她。怎麼有辦法講自己的孫子。我一輩子都無法原諒她。」

看完貼文之後,許多網友留言表示,「婆婆您要是喜歡,您出山的時候就穿這一套囉」、「自己的媽媽送給孩子的「祝福」被婆婆這樣言語糟蹋,真的很受不了也覺得無法原諒」、「滿月說這種不吉利的話,當下我可能就會回:是幫你穿嗎」、「媽媽別生氣,是我一定會揶揄回去,要當孝男也輪不到孝順你啊」、「把低級當有趣」。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4M寶寶愛握拳 媽咪一定要注意

孕婦抱小孩的兩種危害不得不關注

沒生病卻拉肚子 原來和奶粉沖泡有關

懷孕不能拿剪刀?孕期禁忌有道理

達人一招清除奶瓶乳臭味!

寶寶睡覺發出鼾聲 媽咪要多留心

超靈驗!醫院守護神在哪裡?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