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極品下流少女 挑戰沒有下限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想他真的很不想輸...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             。(圖/翻攝自ゲスの極み乙女。官方網站)
(圖/翻攝自ゲスの極み乙女。官方網站

好吧,這樣的新聞大有一笑泯恩仇的感覺,故事的主角不是別人,依然是那極品下流少女(ゲスの極み乙女。)的主唱「川谷絵音」。♪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他們此次音樂錄影帶的拍攝地點不是別處,可是那個以挖掘獨家及八卦報導聞名日本報界的文春砲:週刊文春。

這首在10月10日開賣的數位單曲「あなたには負けない」(不想輸給你)據他們自己在接受採訪時所說,之所以能夠成就這一次的合作,原因是在週刊文春的記者希望能夠採訪「ゲスの極み乙女。」而他們也提出,這一次的新歌拍攝,能夠借週刊文春的本社大樓實景拍攝,加上真的週刊文春記者的臨時串場演出,足見這首歌曲的音樂故事有刻意繞著當年的緋聞來開玩笑的意味,可說是挑戰沒有下限。

全曲透過電子合成的手法,用聲線與不斷的對位演唱手法,營造出超現實的意境,帶來了另一種全新的音樂面貌,他們到底不想輸給誰呢?大家心底都有一個答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