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被截照意淫…車友群組虧「要x看看才知」!男友打圓場她傷透心

▲▼女友,開車。(圖/pakutaso)

▲女友在男友的車友群組被虧,男友打圓場讓她傷心。(示意圖/pakutas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女網友表示自己和男友有在一個車友群組,該群組是男友朋友開設的,不過朋友卻常在裡面虧她,甚至被截照片(不露臉的)讓其他群組裡的人調侃狂虧,不過男友卻沒有幫她,讓她很悶抱怨「難道因為我男友脾氣好我也要忍受嗎?」

女網友在「爆怨公社」PO文指出,男友的朋友開一個車友群組,裡面大部分是男生,但這位朋友常愛嘴賤愛開玩笑,有時候會不小心得罪到人,但後來說也都相安無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前,對方曾經直接將女網友的照片PO文截圖,放到群組開玩笑「我也笑笑回應或反噹」。但前陣子,對方又截圖女網友穿比較少的照片到群組(但照片沒露臉),群組男生因為不知道是誰,開始各種調侃+不雅言語(要x看看,才知道軟不軟之類的話)。

女網友沒有回應,但向男友表達不滿,沒想到男友用開玩笑的方式回應「打圓場」。日前對方又截圖女網友po文,還說「妳這種高知識份子不適合待在我們這種下流低級的群組,快走,自退,順便把妳男人帶走(還截圖他已經刪我和我男友好友的照片給我看)所以我退了,但沒退我男友。」

對方看女網友男友沒退群組,還標記說「是你馬子玩不起,如果你也覺得不高興自己走,我們就到這邊。」女網友不解地說,整個群組那麼多女生,為什麼就這樣被針對?「難道因為我男友脾氣好,我也要忍受嗎?雖然知道他可能喝了酒才瘋言瘋語的,但到現在我男友沒有為我說一句話……男生的友情就是這樣糟蹋別人女朋友嗎?女友被這樣對待,也不吭聲真的很悶。」

許多網友看了紛紛認為「這男的可以放生了」、「脾氣好和保護女友是兩碼子事」、「沒圖沒真相」、「想問,女生被截的PO文是什麼內容?」、「糟蹋別人,還說別人玩不起!」、「不會保護自己女人的⋯放生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