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看見5%的奇蹟 奇蹟只有自己不放棄時發生

文/賴賴

▲▼ 看見5%的奇蹟。(圖/imdb)

片  名:看見5%的奇蹟
英文名稱:My Blind Date With Life
類  型:喜劇
上映日期:2017-10-13
片  長:01時51分
導  演:馬克侯特蒙(Marc Rothemund)
演  員:柯斯亞烏爾曼(Kostja Ullmann) 、 雅各馬特舒恩茲(Jacob Matschenz) 、 安娜瑪莉亞梅希芝(Anna Maria Mühe) 、 烏維普雷烏斯(Uwe Preuss)
國  家:德國
語  言:德語
發行公司:車庫


劇情大綱

一名年輕有為的學生沙利亞,少年時期便近乎全盲。即使身邊的人不斷提醒他要實際一點,雙眼失明會如何限制他的生活與志向,但他仍緊抓著自己的夢想並決心要進入五星級豪華飯店工作。在沒有告知任何人他失明的狀況下,他不可思議地獲得在慕尼黑最知名的高檔飯店擔任學徒的機會。憑著過人的毅力及奮鬥的決心,還有朋友的幫助,他成功瞞過各種逆境並在工作上有過人的表現。然而,在沙利亞與勞拉墜入愛河之後,一手建造的完美世界卻逐漸開始崩毀……

由以《帝國大審判》提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名導馬克•侯特蒙(Marc Rothemund)執導。細膩又精湛的手法呈現出一則感人勵志的真人故事,描述一名即將失明的男子如何克服各種逆境,在工作上力爭上游讓自己的夢想成真。

▲▼ 看見5%的奇蹟。(圖/imdb)

▲怕失去隱瞞自己殘疾事實。

▲▼ 看見5%的奇蹟。(圖/imdb)

▲交了這個人生中最重要的貴人好朋友。

▲▼ 看見5%的奇蹟。(圖/imdb)

▲比別人五百倍的努力來克服殘疾。

瘋言瘋語:

原來是大導演的作品,難怪如此流暢溫馨好看,全片無尿點,節奏緊湊轉折高潮笑點分明,不但勵志且具有教育內涵的溫馨喜劇片,由於是真實故事改編,看完更有種明天會更好的正能量感受。

從真實故事改編的電影,通常都有著許多真實腳色上的限制,而這部電影只能說是沙利上輩子絕對有做好事,才能在如此艱苦的過程遇到這麼多人生的貴人,而這些貴人也因為沙利有了更大的改變,這種互相砥礪的力量,實際上比任何金錢物質都來得彌足珍貴,也因為沙利的不放棄,使得同學和周遭的人感動,進而願意真正付出時間來幫助他,好一部聚集一堆菩薩的電影,真心好看。

全片沒有壞人,而最大的困境就是自己,只有徹底不放棄才能獲得最終勝利,太好看了,五顆星大推。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只要出生對的地方魯蛇可變亞瑟王

創作偶像的鼻祖 THE CHECKERS

失去才知後悔當初的不珍惜

小泉今日子 沙灘上的摩登人魚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