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店碧潭有約社區3屍命案 24歲女伴雙親亡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新店路碧潭有約社區今(10日)下午4時許傳三屍命案,警消接獲社區警衛通報,有住戶失聯10多天,屋內已傳出陣陣惡臭。警方在里長陪同下破門而入,發現有一家三口陳屍在內,死亡多時,屍體已經發黑腫脹流出屍水,詳細死因仍待調查。

▲新北市新店區碧潭有約社區傳3屍命案。(圖/記者林煒傑攝)
▲新北市新店區碧潭有約社區傳3屍命案。(圖/記者林煒傑攝,下同)

大樓主委向警方表示,該戶租屋戶從100年開始承租,現場為一房一廳一衛的出租套房,但最近已經10多天未出門,上月中也未如期繳交房租,便決定聯繫房東前往察看,想不到屋內已傳出陣陣惡臭,按了電鈴也沒人回應。房東與警消會同里長協助破門進入查看,果然在主臥房發現3具死亡多時的屍體。

據了解,死者3人分別為64歲吳姓父親、62歲李姓母親、及24歲吳姓女兒,3人都死在主臥房內。鑑識小組已經到場封鎖蒐證,並在房內桌上發現3碗白粥,3人究竟是他殺或是自殺輕生,詳細死因仍待調查。

▲新北市新店區碧潭有約社區傳3屍命案。(圖/記者林煒傑攝)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