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結婚喜帖都印好了 女友竟和網公曖昧:我偷吃又怎樣

▲▼男女示意圖,男女,示意圖,性愛,情侶,性感,情人,性,感情(圖/CFP)

▲論及婚嫁發現女友劈腿,讓他不知該如何是好。(圖/CFP)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背地裡說的話真實又殘忍,一名男網友和女友交往6年,也預計在12月結婚,沒想到婚紗都拍了、喜帖都印了,對方竟然跟「網公」鹹濕對話,還說「我要跟人跑他能怎樣」,讓他不知所措,而網友都紛紛建議再多考慮一下,錢花了浪費沒關係,娶錯人可就得不償失。

男網友提告,最近女友在玩線上遊戲,認識一個網公,平常我不太會管太多,所以放任對方,但最近發現女友常常晚上會講2、3個小時電話,LINE也無時無刻都在互傳,持續了好幾天,結果某天早上一看訊息快把他氣炸,內容大多「愛你想你」,男生甚至開到很黃的黃腔,「想親你下面到嘴巴,用舌頭舔到高潮的話」,還問聊這麼多,如果他看到就慘了,女友竟回「我偷吃怎樣,我要跟人跑他能怎樣的話」,氣得她把手機丟在床頭,奪門而出,結果女友完全不打來,不知該如何是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網友紛紛勸他放手「覺得婚事先暫緩,把這件事攤開跟她講個明白」、「婚紗跟帖子都小錢,花了就算了,賭上一輩子才真的人財兩失,不用結了,叫她包包出去滾8」、「如果對方有這樣的習慣,那應該之前就有這樣的模式了」、「三種做法。一 壞人你做,婚事喊卡。二 責任她扛。簡訊截圖,親自去她家取消婚事。三 揭穿她,看她打算如何?」、「恭喜恭喜,婚前解脫,這事雖然很鳥,但你要慶幸不是婚後才發現」、「結婚=幫別人養老婆」。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