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走失7年...「一通電話」牠和主人重逢 回家後規矩都還記得!

▲愛犬走失7年,回家後還記得家!(圖/取自Youtube/News Online)

▲愛犬走失7年,回家後還記得家!(圖/取自Youtube/News Onlin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皇天不負苦心人!澳洲一名男子7年前遺失愛犬,為了找回心愛的小狗,他從未放棄一絲希望,如今總算盼到一個圓滿的結局。

根據外媒報導,2010年12月8日,墨爾本男子加裡亞科斯(Jim Gardiakos)飼養的愛犬米亞(Mia)消失在自家前院,心急如焚的他為此展開大規模搜索。加裡亞科斯表示,米亞相當乖巧,從未有亂跑的紀錄,另外,以防萬一,脖子上也配戴著寫有主人電話號碼的標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年過後,加裡亞科斯開始喪失信心,「我開車找遍各處,晚上也會撥空到外頭晃晃,甚至在所有地方都貼上尋狗啟示,卻音訊全無。」加裡亞科斯形容米亞就像是家裡的一份子,「我年輕時就開始飼養牠、訓練牠,從來就沒有讓牠離開身邊。」

近7年過後,加裡亞科斯於日前意外接到「中央動物記錄」(Central Animal Records)的電話,對方指稱,經過晶片掃描取得的資訊,米亞曾被人帶到一家獸醫院。加裡亞科斯說,這個關鍵的訊息宛如一針強心劑,誓言要將米亞找回,但中央動物記錄卻被禁止提供任何線索,讓加裡亞科斯再次陷入困境。

報導指出,所幸在「Lost Pets in the West」組織的志工協助下,加裡亞科斯成功地取得米亞的所在地,並於日前將米亞領回。

加裡亞科斯感謝地表示,「睽違7年後能再見到米亞十分欣慰。當米亞回到家後,牠開始四處嗅探,很快地,牠知道回到家了,知道哪些房間不能進入。」加裡亞科斯最後表示,「即使我們外出散步,牠也記得回家的路,至今我仍難以相信牠回家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紐澳要聞Jim GardiakosMiaCentral Animal RecordsLost Pets in the We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