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夠義氣! 擠空檔客串夯劇《愛情的溫度》

▲《愛情的溫度》梁世宗眼神會說話。(圖/愛奇藝提供)

▲《愛情的溫度》收視節節升高。(圖/愛奇藝提供)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愛情劇《愛情的溫度》由梁世宗、徐玄振領銜主演,電視劇作家李賢秀(徐玄振飾)為了事業錯過愛情,與小6歲的年下男溫正善(梁世宗飾)相愛卻錯過了5年。男女主角間的有趣鬥嘴,以及溫暖又充滿人生智慧的台詞,讓此劇收視率節節高升,10日傳出好消息,女星朴信惠確定將友情客串,為戲再添新亮點。

朴信惠不捨《Doctors》完結 甜喊金來沅「我的男人」(圖/取自朴信惠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信惠和編劇河明熙因合作《Doctors》相識。(圖/翻攝自朴信惠IG)

朴信惠與《愛情的溫度》編劇河明熙因合作《Doctors》相識,此劇曾創下20%的高收視率,兩人也相處愉快,因此得知對方將有新作品開拍時,她就積極表示想友情出演,但由於行程忙碌,一直沒有對上拍攝時間,終於在下周擠出空檔,將會客串演出,據悉,將會是以「女演員」角色出場。

朴信惠將客串演出《愛情的溫度》。(圖/翻攝自《愛情的溫度》官網)

▲《愛情的溫度》男女配角金材昱和趙寶兒在劇中也有亮眼表現。(圖/翻攝自《愛情的溫度》官網)

《愛情的溫度》由有「怪物新人」之稱的梁世宗及徐玄振擔綱演出,兩人曾合作《浪漫醫生金師傅》,再度合作默契十足,擦出的火花也非常吸引人,除此之外飾演男女配角的金材昱、趙寶兒也同樣是顏值演技兼具,目前收視率坐穩同時段第一,9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也創下自身最高收視率11.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