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到哪都想老婆! 阿喜邀看舞台劇...下秒被閃瞎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阿喜近日忙舞台劇《三人行不行》,9日抽空和「JR」紀言愷前往台東參加「2017要你一起089演唱會」,身兼主持及表演嘉賓,她笑說最近簡直人格分裂,在舞台劇演出7個角色,還要當主持人、演員及歌手。演唱會後台遇到曾合作《終極X宿舍》的謝和弦,她主動邀看舞台劇演出,沒想到謝和弦馬上說要先問老婆,一秒變身暖男人夫。

▲▼謝和弦、阿喜、JR及梁文音。(圖/天晴音樂))

▲阿喜在後台遇到謝和弦,邀他看舞台劇。(圖/天晴音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唱會歌手包括JR、李千娜、梁文音、陳勢安、謝和弦、朱俐靜,阿喜除了唱跳《我的愛情不平凡》,也身兼主持人。在後台遇到曾ㄧ起演出《終極X宿舍》的謝和弦,兩人是多年舊識,但許久沒見,阿喜一看到謝和弦立馬說:「我演的舞台劇很好看耶,你要不要來看?」沒想到酷酷的謝和弦竟回她:「好呀,我回去問ㄧ下我老婆要不要ㄧ起去看。」到哪都展現「老公力」,總第一個想到愛妻。

▲▼謝和弦、阿喜、JR及梁文音。(圖/天晴音樂))

▲阿喜在演唱會上擔任主持人及歌手。(圖/天晴音樂)

演唱會歷時近3小時,8日剛首演舞台劇的阿喜,本就使用喉嚨過度,整場主持完立刻失聲,13日公演即將到來,這也讓她很擔心,表示這幾天都要禁聲了。她在劇中一人分飾7角,也在瞿友寧執導的網劇《動物系戀人啊》飾演孕婦,加上主持人、歌手,同時10個身份在身上,讓她常疑問「我現在是誰?」笑說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看手機行事曆,確認今天要當什麼角色,才能迅速變身。

▲▼謝和弦、阿喜、JR及梁文音。(圖/天晴音樂))

▲JR擔任開場嘉賓,一連唱4首歌。(圖/天晴音樂)

JR則擔任開場嘉賓演唱4首歌曲,結束後飛奔車站趕夜班火車,阿喜及李千娜、梁文音等歌手,則是搭隔天一早火車回台北,一票女星早起大素顏,也成了罕見畫面。

▲▼謝和弦、阿喜、JR及梁文音。(圖/天晴音樂))

▲梁文音為演出歌手之一。(圖/天晴音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