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相信她們會唱歌! 正妹素人一開口…黃明志抱頭崩潰

2017年10月10日 16:01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歌手黃明志連續2年入圍金曲歌王,總是用歌曲描述社會現況,深受歌迷喜愛,之前參加馬來西亞版的《看見你的聲音》,最後選到一名音痴和他合唱,播出平台「八度空間」前陣子便將他淘汰的實力者演出片段剪在一起,他看到後也忍不住轉發,直呼:「太丟臉了!」

黃明志《看見你的聲音》。(圖/翻攝自八度空間粉絲專頁)

▲黃明志最後和音痴合唱。(圖/翻攝自YouTube)

第一位女素人叫做「皇室級小歌后」蔡咏琪,黃明志認為她的一舉一動不像是會唱歌的人,結果她一開口演唱徐佳瑩的《失落沙洲》就驚艷全場;接下來的「後遺症才女」葉映妤被指出打拍子時似乎有落差,結果表演華晨宇的《異類》,相當具有力量的搖滾嗓音驚呆眾人;最後看起來相當害羞的「美女網路主播」周佳稼也被淘汰,黃明志稱自己知道很多網路主播,但就是不知道有哪個主播會唱歌,沒想到她演繹梁靜茹的《暖暖》,歌聲甜美又溫暖。

過程中可以看到黃明志不斷抱著頭,相當懊惱,因為自己不斷刪去真正的實力者,結果到最後留下一名音痴,和他合唱《咖喱咧》,對方一開口就嚇壞全場,除了五音不全外還一直亂飆高音,讓他好無奈,一度唱不下去,笑翻眾人,也難怪他會轉發這影片,感嘆自己怎麼一直選錯人。

▼3位女素人各有特色。(圖/翻攝自八度空間粉絲專頁)

黃明志《看見你的聲音》。(圖/翻攝自八度空間粉絲專頁)

黃明志《看見你的聲音》。(圖/翻攝自八度空間粉絲專頁)

黃明志《看見你的聲音》。(圖/翻攝自八度空間粉絲專頁)

《看見你的聲音》是馬來西亞八度空間電視台向南韓購買版權的音樂節目,每一集找來數名素人,並找來歌手擔任大來賓,節目班底和來賓必須透過外表、對嘴等外在行為,判斷素人中哪些是音痴,並將其淘汰,每集的實力者和音痴數量沒有固定,最後留下來的那位便可以和歌手合唱。

黃明志。(圖/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黃明志分享影片。(圖/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影片取自八度空間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第二集《看见你的声音》实力者合辑

好听的声音当然不要让他它流失啊! 我们一起来回顾《看见你的声音》第二集的实力者合辑! 赶紧到 www.tonton.com.my 重温《看见你的声音》吧! 当然也别错过每逢星期日,晚上9点,八度空间播出的《看见你的声音》! #8tv #八度空间 #channel708 #ICSYVMY #以貌取人不如以声服人

八度空间貼上了 2017年9月14日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