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麻案過後四個月⋯ YG官方更新「T.O.P相關」消息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T.O.P在6月爆出吸食大麻,最終遭求刑有期徒刑10個月、緩刑2年,並罰款韓幣1.2萬元(約台幣319元)。他在兵役期間爆發此案,也因此被原服役單位義警隊除名,等同退役,將以社會服務要員的身分服完剩餘的兵役役期。事隔4個月後,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終於再次於官方社群中更新了關於T.O.P的消息。

▲▼T.O.P出庭「呼麻全認了」! 警方:求刑10個月。(圖/CFP)

▲T.O.P最後一次公開現身,是親自為呼麻案出庭,並鞠躬道歉。(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O.P在2016年10月於家中與女練習生韓瑞稀吸食大麻,在6月事件曝光,而後T.O.P在軍中陷入昏迷而住進加護病房,休養過後本人親自出庭,並向社會大眾道歉:「因為我愚蠢、衝動的行為犯下了大錯,很抱歉,真的知道錯了,以後絕不會再有這種事情發生,真的非常抱歉。」最終遭求以10個月有期徒刑、2年緩刑。

原本正在服兵役的T.O.P,也因此事被處以強制退役,並以社會服務要員的身分服完剩餘的兵役役期。事隔4個月後,YG官方網路商店10日更新最新消息,表示即將開放預購包括T.O.P、大聲、勝利等三名BIGBANG成員的模型,YG娛樂和BIGBANG官方粉絲專頁隨後也轉發此消息,儘管不是偶像自身的相關消息,但在吸麻案爆發的四個月,終於再次看到T.O.P的名字出現在YG娛樂官方社群中,還是讓粉絲們相當激動,不離不棄的留言呼喊:「是T.O.P!」

▲YG官方發出「T.O.P相關」消息。(圖/翻攝自YG E-SHOP官方臉書粉絲專頁、CFP)

▲YG官方發出「T.O.P相關」消息。(圖/翻攝自YG E-SHOP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