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2歲生日快樂!動物園慶祝方式...放送貓熊超萌跌倒特輯

▲▼兩歲生日快樂!動物園慶祝方式...放送貓熊超萌跌倒特輯。(圖/翻攝自The Toronto Zoo facebook) 

▲兩隻小貓熊不管怎麼樣都能摔倒,超萌姿勢跟動作讓人看了好融化~(圖/翻攝自The Toronto Zoo facebook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加拿大第一對貓熊寶寶龍鳳胎「加盼盼」和「加悅悅」將在13日滿2歲,為了預祝牠們生日快樂,多倫多動物園(The Toronto Zoo)在5日時發布這2年來的生活片段,但影片中滿滿是兩隻小朋友跌倒的精采畫面,笨拙又可愛的模樣讓人看了好融化,園方還特別註解「跌倒就是牠們生活的一部分」。

盼盼和悅悅出生於2015年10月13日,爸爸媽媽是由中國搬至加拿大的「大毛」和「二順」,在園方公布的將近3分鐘的短片中,全是加盼盼跟加悅悅的「跌倒日常」,包括從大樹上掉下來、在媽媽懷中滾出來、在看台上倒栽蔥等各種跌都有,甚至還會站著無緣無故癱軟屁股著地,笨拙又可愛的動作融化不少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園方解釋,跌倒其實是牠們生活的一部分,並不會因為亂摔而受傷及影響牠們的成長,還引述一份亞特蘭大動物園(Zoo Atlanta)及中國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的科學家在2003年發表的研究報告,證明這些跌倒經驗都能幫助貓熊成長。

這對雙胞胎瞬間擄獲大批網友的心,影片上傳至今已經吸引45萬人次觀看,有網友笑說「現在我知道為何牠們的眼周是黑色了」、「這解釋了牠們為何被列為保育類動物」、「我沒摸過貓熊,但我很確定他們沒骨頭,全身都是毛」。盼盼和悅悅目前住在多倫多動物園,明年3月將搬到加拿大西南部的卡加利動物園(The Calgary Zoo)。

▼快來數數看這對雙胞胎到底跌了多少次!

關鍵字: 加拿大貓熊動物園加盼盼加悅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