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傳說中的初戀」曝光 網一看秒懂:難怪喜歡關曉彤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男星鹿晗在8日突然認愛後在粉絲圈中引起軒然大波,多數人震驚女朋友竟然是除了拍戲之外看似無交集的關曉彤,而隨著戀情發酵,女方的黑歷史被挖出,他則是高中時期暗戀的對象被翻出成為熱搜,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過就在傳聞中的暗戀對象照片流出後,有網友表示「終於懂為什麼喜歡關曉彤了」。

▲▼鹿晗傳說中的初戀。(圖/翻攝自微博)

▲鹿晗傳說中的初戀(左)。(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粉絲在網路寫下,從鹿晗出道開始許多歌迷就知道一個女生的名字,這個女孩據傳是他高中暗戀的對象,苦苦喜歡了3年,網路上盛傳他曾放話「放棄你,下輩子吧」,然而這段初戀並沒有結果,傳聞中2人並未在一起,但這段沒有人出面證實的故事卻一直在粉絲圈中流傳。

▲▼鹿晗傳說中的初戀。(圖/翻攝自微博)

▲網路上流傳的「鹿晗初戀」照片,與關曉彤神韻有些相似。(圖/翻攝自微博)

如今因為鹿晗認愛的緣故,初戀重新被關注,有網友翻出女方的照片後,震驚表示「關曉彤和傳說中的初戀還真有點相似」,同樣是瓜子臉、大眼睛、明顯的尖下巴,有粉絲無奈笑稱,原本不明白2人怎麼會看對眼,看到初戀的照片後,一瞬間都明白了。

▲關曉彤被爆料18歲生日會時,讓韓男團MonstaX坐在地上。(圖/翻攝自花执笑微博)

另外,鹿晗、關曉彤認愛後風波不斷,女方被翻出2年前辦生日會時,為了慶祝成年,特地請到當時剛出道的男團「Monsta X」,只不過不知道是現場座位不夠或是另有原因,她站在舞台上講話,男團竟然席地坐在舞台前的地板上,她因此被指「不尊重人」,不僅如此更傳出2人會突然認愛是因為她懷孕了,但傳言未獲證實。

▲▼據傳是王思聰的朋友圈發文。(圖/翻攝自微博八組兔區爆料)

▲▼據傳是王思聰的朋友圈發文。(圖/翻攝自微博八組兔區爆料)

鹿晗則是被千億富少王思聰唱衰新戀情,據大陸微博博主「八組兔區爆料」指出,王思聰雖在洛杉磯,但在朋友圈中發文「鹿晗私生活挺複雜的,和關曉彤半年內必分手」,直接為2人戀情潑一大桶冷水,只不過網友吐槽王思聰本身女伴一個換過一個,評論似乎不太合適也不具公信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