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到海關認不出來!3陸女赴韓變臉 辨識不過呆坐機場

▲▼整到海關認不出來!強國女赴韓變臉 辨識不過呆坐機場。(圖/翻攝自微博)

▲3名大陸女子趁著長假到南韓進場維修,手術還沒復原就打算回國,卻因樣貌跟護照上差太多,被滯留在機場。(圖/翻攝自建華華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人瘋整形,趁著長達八天的十一連假到南韓「進廠維修」,不過要是整完跟護照上長得不一樣,那可就尷尬了!近期微博上流傳一張照片,3名女子疑似剛動完手術,頭部還用紗布包紮、面貌極度腫脹,讓海關認不出來,被困在機場無法出境,必須等身分確認才能放行。

綜合陸媒報導,當時3人已準備好回國,不過由於變臉程度實在太大,跟護照上的照片差太多,必須等海關確認身分才能放行,照片曝光後引起大陸網友熱烈討論。

不少網友紛紛笑稱「連媽媽都不知道妳是誰!」、「整形也得算好復原日子才行啊!」、「確定這不是毀容嗎?」、「剛整完容能坐飛機嗎」、「那天從金浦機場回來邊上就坐了兩個,太嚇人了」

近年來有越來越多愛美人士到海外變臉,大陸東方航空今年7月就發出聲明,要求接受過整型手術的乘客,必須在術後15天才能登機,解釋這是「為了乘客安全」,還要在購買機票或辦理登機前,出示醫生證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