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朋友一個一個變性... Kiwebaby認「想過」吐心聲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前《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Kiwebaby(張喬翔)雖是男兒身但有著少女心,因勇敢隆乳、展現自我受到矚目,更出演電影《自畫像》為藝術犧牲呈現「雌雄同體」三點全露。他10日發文透露身邊越來越多朋友選擇動變性手術,坦言自己也曾想過,引起網友關注。

▲▼Kiwebaby認「曾有變性念頭」。(圖/翻攝自Kiwebaby臉書)

▲Kiwebaby認「曾有變性念頭」。(圖/翻攝自Kiwebaby 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webaby說身邊朋友一個一個動了變性手術,有的人是討厭自己的性徵,有的人則是想像一般女生一樣生活,他坦言的確每次有男生在一旁指指點點說「你看那是男的」時,會出現一絲想要變性的念頭,然而自己心裡卻始終明白,「如果我變了性,一定是為了社會眼光、是為了得到男人的認同、那並不是為了自己」。

▲▼Kiwebaby認「曾有變性念頭」。(圖/翻攝自Kiwebaby IG)

▲Kiwebaby雖曾想過變性,但最終打消念頭,認為「自私一點,反而比較快樂」。(圖/翻攝自Kiwebaby臉書)

因此Kiwebaby不論面對多少無法接受他的性別而排斥的人,「我還是決定做自己」,因為他深信「愛我的人根本不會在意這些」,假如男人只是喜歡一個人的身體,那麼大可不必為那些人改變太多,「自私一點,反而比較快樂」,粉絲鼓勵他「相信自己,做你想要的自己」、「人生只有一次,好好珍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