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聲認了「和展榮交往過」 在一起3天就被甩!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團體「這群人」因為拍攝KUSO影片爆紅,感情生活似乎也因此讓外界感到好奇,成員之一的鄭茵聲個性直爽活潑,深受粉絲喜愛,先前便在節目上自爆曾和雙胞胎團員中的展榮交往過,但是戀情僅僅維持3天就告吹。

展榮和茵聲。(圖/翻攝自展榮展瑞臉書)

▲茵聲和展榮至今仍是好朋友。(圖/翻攝自展榮展瑞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展榮4月時曾在臉書PO出和另一名網紅白癡公主的合照,只見2人手一起比著愛心,緊靠著頭說道:「4月1號過了,終於可以PO了。」彷彿是在宣布戀愛一般,雖然最後證實並沒有在一起,之後卻也不斷曬出甜蜜互動,讓粉絲不斷催促他們趕快交往。

而先前展榮在社群網站分享健身成果照時,被大批酸民攻擊,茵聲跳出來直播幫好友發聲,甚至愈講愈覺得委屈,激動到落淚。茵聲在錄《命運好好玩》時,因此被主持人何篤霖逼問和展榮有沒有感情上的糾葛,她先是愣住,接著害羞地說:「沒有啦!大學有喜歡過他。」

茵聲表示,和展榮在大學時有喜歡過彼此,交往時只有擁抱,連牽手都沒有,「我其實很保守,只是最近比較解放好不好。」結果這段戀情只有3天,最後男方莫名提出分手,她也覺得不適合,「他是一個很奇怪的人,他不要你黏的時候你最好不要,又不是他肚子裡的蛔蟲,也沒有很黏,就是莫名其妙被分手。」後來又說:「他說感覺不對了,當朋友和交往感覺不對。」首度公開曾是男女朋友一事。事實上,茵聲和展榮之前就經常PO出假情侶照,像是牽手走在沙灘上,或是男方霸氣地搭著女方的肩膀,讓不少粉絲敲碗希望2人在一起。

這群人。(圖/翻攝自董仔臉書)

▲這群人網路發跡,靠著Kuso影片闖出一片天。(圖/翻攝自董仔臉書)

另一方面,董仔也爆料曾和展瑞告白過,當時因為一起打工而日久生情,曾在某年的生日當天,傳訊息給男方說:「覺得你很體貼,很喜歡你。」結果被對方拒絕:「我們還是當朋友就好。」雖然無緣當情人,仍舊在工作上合作無間,她也很慶幸最後2人維持好朋友的關係。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約從27分50秒開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