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演講被酸「刺青不良」 館長反嗆:滿嘴歧視、等著被淘汰

▲館長刺青再被戰 破萬網友力挺(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館長演講遭批評「刺青不良」,館長霸氣回應,破千網友支持。(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成吉思汗館長陳之漢直言敢說,經常在臉書開直播討論時事,加上豪邁的個人風格,吸引了許多粉絲關注支持,但也因此傳出了不少爭議。館長日前接受一間學校的演講邀請,但卻有人因為館長全身刺青,認為館長就是不良的展現,呼籲校方應該多注意。

館長過去就曾經因為身上的刺青,飽受不少民眾批評,沒想到他日前接受新北市一間學校邀請,前往該學校參與一場演講活動,結果事後卻有人到校方的粉絲團留言,認為館長全身都是刺青紋身,直言:「紋身到太超過的講員,先不論講什麼內容,他的紋身就是不良的展現,實在不妥當!校長請多留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館長9日也在個人粉絲團留言回應說:「請搞清楚,我是被拜託去的,一毛未收……。」接著反問說:「人不懂得改變就等着被淘汰,舊觀念加上滿嘴巴的歧視,刺青又如何,格鬥又如何,幹幹叫又如何?」為什麼不能用正面、藝術的眼光來看待這些事情。

文章PO出後,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NBA球員刺青也不比館長少到哪去…以後叫你小孩不准看比賽啊,世界不良示範大賽?」、「為什麼紋身是不良?很多歌手、運動員、警察等等行業都有刺青啊!」、「因為紋身就要否定他整個人,只能說PO文的人目光不夠遠、心胸不夠寬、思想太狹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