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皇逃家被奴才逮個正著 激動張嘴+揮沾泥腳:放開朕~

貓皇逃家被奴才逮個正著,激動張嘴,揮沾泥腳。(圖/翻攝自Twitter@dankosuzu。)

▲喵:我還沒玩夠啊...(圖/翻攝自Twitter@dankosuzu,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一副還沒玩夠就被逮住的樣子,實在太可愛啦!日本一名推特帳號「鈴木だんこ」的網友8日貼出一張照片,原來是她家的貓咪「茶色さん」從早上偷跑出去後便一直還沒回家,結果這位貓奴就在路上剛好碰見自家貓主子,於是就立刻將牠「束手就擒」,被逮個正著的茶色さん,模樣既可愛又逗趣。

只見被飼主抓住兩隻前腳的茶色さん似乎還想脫逃,不僅揮舞著玩得髒兮兮、沾滿泥巴的四肢想抵抗,還張大嘴巴,露出上下排的虎牙,一臉生氣的表情就像在說,「快放開~我還想玩啦!」但其實這不是茶色さん第一次逃出家外了,牠偶爾便會像這樣偷跑出去,非得盡興才會自己回家,或是由飼主去把牠捕獲回來,也因此牠的脖子上戴著項圈,似乎就是主人怕牠跑出外,被當成浪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皇逃家被奴才逮個正著,激動張嘴,揮沾泥腳。(圖/翻攝自Twitter@dankosuzu。)

▲茶色さん常常玩回來後,就是一直睡覺。

不過還是要提醒,茶色さん因為是生活在日本秋田縣比較鄉下、接近大自然的地區,或許附近的環境並沒有太多危險,但一般貓咪還是不建議放養!畢竟讓牠們自己外出,除了可能會感染傳染病、跳蚤、寄生蟲等,也有一定機率會失蹤或是遇上交通事故;若是帶自家貓主子散步,除非是評估過貓咪的個性適不適合,並經過一定的訓練流程和使用牽繩、胸背帶等防護,不然最好還是別輕易嘗試。

這張茶色さん偷偷溜出去玩被逮住的照片,讓網友看到紛紛笑說,「今天的嘴型和後腿超迷人的!」、「是被捉住的外星人...(誤」、「好強的魄力,太可愛了」、「好大一隻的貓呢」、「好像『貓的報恩』裡的那隻胖胖」、「表情像在說:不要啊~人家還想要在外面玩呀!」、「喵:放開我,人家是老虎,要回到叢林裡去;人:知道啦~回家吧。」

▼茶色さん回家後除了睡覺,也會記得先把腳舔乾淨~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逃家捕獲掙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