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反面就是恨 恐怖情人3特質 提分手請小心

▲兩性,情侶,情人。(圖/翻攝PEXELS)

▲有多愛就有多恨,提分手時要小心,曾經相愛的另一半,突然間變成恐怖情人。(圖/翻攝PEXELS)

時尚中心/台北報導

常常聽到恐怖情人的故事,有多愛就有多恨,曾經相愛的兩個人,到了走不下去的那刻,分手成了促成恐怖情人誕生的關鍵點之一。在把自己陷入險境之前,從平常的相處就要好好觀察,看對方是否是以下3種人,他們也許有恐怖情人的特質。

【情緒起伏大、容易激動的人】

情緒管理不太好的人,對於處理不來的事情很容易激動,生活中遇到問題很容易暴怒,偶爾會出現「動手動腳」、「砸家具」等恐怖傾向。

▲兩性,情侶,情人。(圖/翻攝PEXELS)

▲平常容易失控、情緒起伏很大的人,也許是危險的。(圖/翻攝PEXELS)

【大男人】

在愛情關係中很愛當主導角色,不尊重你,有衝突時不懂得反省,永遠都不是自己的錯。當你提出分手,他的世界徹底崩潰,會出現「我都沒提分手,你居然敢先提分手」的想法或發言。

▲兩性,情侶,情人。(圖/翻攝PEXELS)

▲喜歡掌握主控權,但被提分手時有可能突然變成恐怖情人。(圖/翻攝PEXELS)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NEWS時尚雲》粉絲團

【報復心強】

這類型的人的危險是沈默,他們會壓抑憤怒的感覺,不正面解決問題,但會在背後搞小動作報復人。

▲兩性,情侶,情人。(圖/翻攝PEXELS)

▲不正面解決問題的人,有可能潛在恐怖情人因子。(圖/翻攝PEXEL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