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自曝「結婚時機」 大跳扭臀舞30秒網友瘋了!

▲新垣結衣想一想發現「我2017年很忙捏。」(圖/翻攝自推特)

▲新垣結衣想一想發現「我2017年很忙捏。」(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人氣超旺,被大票網友暱稱「我老婆」,才剛被選為「宣布閃婚肯定大受打擊的女星」冠軍,居然公開說想婚了!她9日晚間現身綜藝節目《閒聊007》,除了開出擇偶條件,還跳起扭臀舞,繼《月薪嬌妻》之後又再現舞功,立刻造成網路暴動啦!

新垣結衣在2016年大跳「戀舞」(恋ダンス)萌翻全亞洲,這次為新片《Mix》勤跑宣傳,節目中接受教練指導跳「扭臀舞」。她雙手往兩邊伸直,雙腳併攏腳跟,接著開始左右甩臀,充分發揮腰力,最後還一次跳30秒,目的是可以練腹肌,且她架勢十足,很快就掌握到訣竅,忍著痛抿嘴的表情十分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垣結衣。(圖/翻攝自推特)

▲新垣結衣跳扭臀舞30秒。(圖/翻攝自推特)

原來,新垣結衣年初受訪時,把練腹肌當作2017年的目標,但是現在覺得很麻煩,「肚子中間要有條線的那個……還要練6塊……嗯(搖搖頭)……不可能」,又冷又萌的回答讓主持人原田泰造忍不住說「好可愛。」她表示自己努力過,但是沒想到10個月就這樣過去了,結果現在只剩下2個月。

▲新垣結衣本來年度目標是練腹肌「不可能。」(圖/翻攝自推特)

▲新垣結衣本來年度目標是練腹肌,現在則說「不可能。」(圖/翻攝自推特)

娛樂圈女星輪番閃婚當人妻,新垣結衣被問到「妳還不想結婚吧?」有關什麼時候結婚,認真說:「我已經29歲了,有一天還是會想……」,完全不避談結婚願望,談到喜歡的類型,則說「溫柔的人」,第二個條件想了很久,最後苦笑說「只要喜歡我的話」、「對我說喜歡我的話,我會很高興」,主持人上田晉也笑回「全世界的人都會喜歡妳啦」,網友輪番告白「結衣我喜歡妳」、「我很溫柔,請跟我結婚吧」,還有人笑虧「結衣要是結婚了,連續3天都不會有人搭電車上班吧。」

▲新垣結衣「我29歲了,有一天我會想結婚。」(圖/翻攝自推特)

▲新垣結衣「我29歲了,有一天我會想結婚。」(圖/翻攝自推特)

▲被問起擇偶條件,新垣結衣說「溫柔的人。」(圖/翻攝自推特)

▲被問起擇偶條件,新垣結衣說「溫柔的人。」(圖/翻攝自推特)

▲新垣結衣苦笑說「對我說喜歡我的話,我會很高興。」(圖/翻攝自推特)

▲新垣結衣說「對我說喜歡我的話,我會很高興。」(圖/翻攝自推特)

▲新垣結衣跳扭臀舞。(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