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孩第一人! 林又立「7天6夜極地超馬」跑到淚崩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名模林又立身材高挑,皮膚黝黑,近來轉型成為運動健將,她日前參加四大極地超馬賽中最困難的「智利阿他加馬沙漠」,挑戰7天6夜跑完250公里,沿途經過40多座火山、地雷區、鹽鹼地、無止盡的爬坡、下坡的道路,8日發文曬舉著國旗站在終點的照片,宣告自己成為第一位完成四大極地超馬賽的台灣女孩。

▲▼ 台灣女孩第一人! 林又立「7天6夜極地超馬」跑到淚崩。(圖/翻攝自林又立臉書)

▲林又立身材高挑,皮膚黝黑,經常參加世界各地的馬拉松比賽。(圖/翻攝自林又立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又立在臉書發聞透露,沙漠中的超馬賽,一路上怪風吹起石頭雨,頂著40度烈陽行走,夜晚被刺骨寒驚醒,身上無處不傳來陣陣的刺痛,讓她不停懷疑自己到底能不能順利完賽,7天6夜裡崩潰了無數次,但最終她做到了,成功站在終點手舉國旗合影留念。 她接著說,雖不知道四次完賽的苦會不會被自己遺忘,但「成為台灣第一位女孩兒完成四大極地超馬賽的驕傲」,肯定會抱在心空好一陣子。

▲▼ 台灣女孩第一人! 林又立「7天6夜極地超馬」跑到淚崩。(圖/翻攝自林又立臉書)

▲林又立日前參加「智利阿他加馬沙漠」超馬賽,順利完賽成為台灣女孩第一位跑完四大極地超馬的人。(圖/翻攝自林又立臉書)

好姊妹林可彤在9日發文表示,林又立完賽後傳來訊息說:「這次太苦了!太苦了!真的太苦了!哭了5678遍都還沒跑完..」問對方腳趾頭還在嗎?得到「還在還在,只是指甲搖搖欲墜」的答案,又問還能走嗎?收到「還行還行,只是目前腳腫到只能穿著拖鞋」的回覆,因為知道好友發文「輕描淡寫」的風格,不像自己生個孩子可以發8篇文,要粉絲們一起給「痛苦吞腹內」的勇敢女孩掌聲鼓勵,最後則以「妹妹啊!我確定妳生孩子一定不用打無痛分娩」結尾,逗笑網友。

▲▼ 台灣女孩第一人! 林又立「7天6夜極地超馬」跑到淚崩。(圖/翻攝自林又立臉書)

▲林可彤發文透露,好姊妹林又立完賽後的狀況。(圖/翻攝自林又立臉書)

【林又立臉書發文】
「身體的苦難終會消逝,記憶裡的極美才是我將永遠保存的」
看來這句話我執行得很徹底,沙漠超馬到底有多苦,在再次踏入之前,我還真忘得一乾二淨
我忘了那會吞人的沙丘是怎麼讓人感到欲振乏力、那腳踝殺手的碎石塊和鹽鹼地、一路上怪風吹起的石頭雨、40度烈陽下的行走、刺骨寒夜裡的驚醒。
是身上無處不傳來的陣陣刺痛,還有那總是會默默席來...不曉得到底能不能順利完賽的自我懷疑。
Atacama Crossing這個號稱四大賽中最困難的一場比賽,在第一天就順利在心理上擊潰了我...七天六夜裡也不知道崩潰了幾回
這四次完賽換來的苦不知道會不會被我再次遺忘,但成為台灣第一位女孩兒完成四大極地超馬賽的驕傲,是肯定會被我抱在心中好一陣子的
It is often said that pain is temporary. While this pain is VERY REAL, it is also passing minute by minute. The honor, pride, and indomitable human spirit are what I hope to share with everyone reading this!

【林可彤臉書全文】
這孩子完賽後
傳來訊息說:「這次太苦了!太苦了!真的太苦了!
哭了5678遍都還沒跑完.....」
我問她腳趾頭還在嗎?
她說:「還在還在 只是指甲搖搖欲墜」
那還能走嗎?
她說:「還行還行 只是目前腳腫到只能穿著拖鞋」
然後我心想等等她Facebook po文一定又會寫的輕描淡寫
果然♀️筆觸溫馨感人什麼煎熬的細節都不說
(不像姐姐我生個孩子都可以寫個八篇文)
像這種 #痛苦吞腹內 的勇敢女孩
我們不給她掌聲鼓勵鼓勵怎麼可以
我倆對話的最後一句我寫道
妹妹啊!我確定妳生孩子一定不用打無痛分娩
(你們說對不對)
林又立 Yuli Lin 妳好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