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環河南快車禍 1個月大男嬰無生命跡象

▲▼台北市環河南路快速道路發生死亡車禍,黃男駕駛的黑色轎車,車頭撞得嚴重凹陷,幾乎面目全非,可見撞擊力道之大。造成才一個月大的男嬰傷重不治。(圖/記者楊佩琪攝)

▲轎車車頭幾乎面目全非,可見撞擊力道之大。(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環河南路快速道路接近中興橋位置,晚間近6點,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目前得知送醫急救的包括一名1個月大的男嬰,到院前沒有呼吸心跳。另有一名年約30歲男性、一名年約20歲女性,手部與腳部都有骨折狀況,意識清楚送醫治療中,至於車禍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根據了解,駕駛是24歲黃姓男子,帶著20歲的妻子與1個月大的兒子,開車返回新北市中和住家。沒想到行經環河南路快速道路往中興橋的匝道口時,黃男疑似精神不濟,「恍神」了一下,轎車撞上橋墩。

由於撞擊力道猛烈,導致坐在後座黃男的妻子左大腿骨折,懷中抱著的一個月大兒子也因承受不了撞擊,送醫前就沒有呼吸心跳,經過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警方對黃男進行酒測,並無酒精反應,但警方發現,車內並未加裝兒童安全椅,是否因此導致男嬰死亡,真正的車禍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