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揉麵團啊揉麵團!阿金嘴邊肉炸裂 嘿嘿傻笑舌頭還亂甩

揉麵團啊揉麵團!阿金嘴邊肉炸裂 嘿嘿傻笑舌頭還亂甩(圖/翻攝自Instagram:mostardagolden)

▲也太開心了啦!(圖/翻攝自Instagram:mostardagolden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若要說到狗狗裡面最傻第一名,大概就是黃金獵犬和哈士奇並列了。國外一隻阿金Mostarda是個脾氣相當好的傻大個,不管主人怎麼對牠「搓圓搓扁」都無所謂,永遠嘿嘿嘿的露出一臉憨呆的表情,就算嘴邊肉像橡皮一樣被拉超長,牠好像也沒感覺!

網友們看了影片也笑說這根本在揉麵團,「跟我的臉有點像」、「這也拉太長了啦XDDD」、「那肉真的軟綿綿的」、「拉這麼長是合法的嗎哈哈」、「看完這個就不怕狗了吧?」、「有一種小丑的感覺」、「笑到你心裡發寒」、「黃金獵犬怎麼看起來這麼蠢X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Mostarda的Instagram上也可以看到許多玩水、游泳的照片;其實黃金獵犬和拉不拉多一樣,擁有能防水禦寒的毛皮,也非常擅長游泳,洗澡更是小菜一碟。身為「拾獵犬」的阿金,幫忙主人把東西叼回,對牠們來說也有種特別的成就感。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稍後。

 

Mostarda Style Dog(@mostardagolden)分享的貼文 張貼

關鍵字: 汪星人黃金獵犬嘴邊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