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網/《那年花開》孫儷私下曝光!「誰都不能阻止少奶奶」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最近在夯劇《那年花開月正圓》演技爆發,褪下戲服及演員身份的孫儷,像足一個熱愛生活的手工藝達人,舉凡畫畫、書法、手工、種菜,都是她堅持數年的休閒愛好。

▲《那年花開月正圓》孫儷。(圖/經紀公司提供)
▲《那年花開月正圓》孫儷收工後玩捏麵人。(圖/經紀公司提供)

在《那年花開月正圓》的拍攝期間,更是多了不少新技能,為了精準詮飾女商聖的角色,不僅開拍前隨丁黑導演一起前往涇陽探訪周瑩的故居,更因緣際會進入湖畔大學旁聽,了解更多商業知識,為投入角色做準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進組拍攝時,為了呈現一場孫儷飾演的周瑩與丈夫吳聘逛起涇陽大街的市井氣習,劇組請來各類雜耍、捏面人師傅做為群演,一旁的面人攤立刻勾起手工達人孫儷的高度興趣。

▲《那年花開月正圓》孫儷。(圖/經紀公司提供)

▲《那年花開月正圓》孫儷向師傅討教。(圖/經紀公司提供)

但只要導演喊卡,準備換場或休息時,孫儷簡直不放過任何一個時刻,直奔面人攤討教「拜師」學手藝,不到一會兒的時間,就有模有樣的捏塑、把玩起來。現場工作人員笑稱「連收工都不能阻止少奶奶捏面人」,作品完成時,孫儷還童心大起的拿著成果向何潤東展示一番,花絮照曝光後,讓網友讚其「手巧」之外,紛紛調侃:「少奶奶也要討拍」、「還有什麼是少奶奶不會的」。

這些靜態的興趣愛好能讓她沉澱,可以讓自己像一張白紙一樣去塑造一個人,孫儷表示,「很多角色不是靠想像就可以的,所以演員需要更多的生活歷練、感悟跟體驗,才能塑造更多好的角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