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司機撞證券行「心跳中斷18分鐘」 母子做CPR救回!

▲一部大台南公車9日上午行經台南市新營區中山路與民族路路口時,不知何故公車突然失控撞上證券行門口鋼柱才停下,車頭嚴重毀損。(圖/記者林悅翻攝)

司機疑心肌梗塞自撞證券行..心跳中斷18分 機靈母子幫做CPR救一命

一輛大台南公車今(9)日上午約7時28分,行經新營區中山路與民族路十字路口時突然失控,逆向撞入證券公司騎樓,造成6名乘客輕傷,司機則是一度情況危急,幸好急救後恢復心跳。奇美醫院急診醫學部指出,司機在救護車上經過2次電擊,疑似為心肌梗塞,需進一步住院觀察。【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遠東商銀,遠銀,遠東銀行。(圖/《ETNEWS新聞雲》資料照)

3.駭客入侵遠銀!2車手斯里蘭卡落網 刑事局派員協辦

遠東商銀遭駭客入侵案,警方發現部分贓款流入斯里蘭卡銀行帳戶,協調該國警方協助,果真逮捕到2名取款車手,並查扣約合新台幣80萬元款項,正擴大追查。刑事局表示,也將將派員前往協辦。【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加泰隆尼亞自治區舉辦獨立公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經濟學人》:台灣早已是實質的主權國家

伊拉克庫德斯坦自治區(Kurdistan)和西班牙加泰隆尼亞自治區(Catalonia)在今年9、10月相繼舉行獨立公投,《經濟學人》指出,台灣媒體對這些議題非常關心,以「加泰隆尼亞與庫德族的公投事件令台灣百感交集」為題,報導台灣目前的政治情況。《經濟學人》認為,「台灣早已是實質的主權國家」(Taiwan is already, in effect, a sovereign country)。【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安潔莉娜裘莉新片《永不屈服》被日本學者質疑帶有種族主義。(圖/CFP/達志影像)

國際刑庭文件曝光! 裘莉獻「美人計」誘捕烏干達魔頭

國際刑事法庭(ICC)近日約有4萬筆內部文件被披露,當中包括ICC主任檢察官歐坎波(Luis Moreno Ocampo)在2003年至2012年間怠忽職守,特別是會利用身分接觸名人,其中一度與安潔莉娜裘莉有密切來往,裘莉更曾獻「美人計」,以自己為誘餌邀約烏干達軍閥康尼,讓美軍有機會逮捕康尼。【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圖/路透社)

蒼蠅老虎一起打!習近平反貪腐...上台5年拔官135萬人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上任以來一直「打貪腐」不遺餘力,5年來從中央到地方,已經有多達135萬多名黨政軍各級官員因貪腐落馬。其中 ,廳級官員達1225名,處級官員8684名,基層官員更達134.3萬人,當中有64萬人是農村黨幹部。【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Super Junior會考 你了解天團嗎

「找寶傑請左轉」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從野餐選擇來測驗你的精神年齡!

說鬼/鬼屋禁忌體驗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